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结项预验收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4-04-11 14:39:21  发布人:010442  浏览量:62

4 月 10 日,设备工程学院省级高水平建筑智能化专业群建设项目结项预验收工作协调会在 2313 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张蒙主持,高质量办主任张少瑜、纪委胡翔环、专业群负责人王建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学院院长刘大君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刘大君对专业群预验收文件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后续的验收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接着,根据专业群建设任务,明确了验收任务和责任人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问题讨论与解决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讨论了预验收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最后,陈敏书记发表了专业群预验收启动动员讲话,鼓励全体人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结项。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为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的结项预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文/图 陈丽娜 复审/张蒙 终审/刘大君)

 

 


核发:010442 点击数: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