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团委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信仰公开课
日期:2024-04-03 13:29:28  发布人:010656  浏览量:71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起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厚热爱和坚定信仰,3月26日,设备工程学院团委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信仰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团委副书记赵梦瑶主持,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赵梦瑶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深刻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以及当代雷锋的故事。其次,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如何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人物,要以雷锋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青年。

此次信仰公开课的举办,对于培育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增强他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意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生活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添一份热,发一份光。(文/王艺琳、赵梦瑶 图/杨欣达、史雪茹 复审/缪小燕 终审/陈敏)

核发:010464 点击数: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