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举行“激扬青春,共创辉煌”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4-04-03 13:27:25  发布人:010656  浏览量:52

4月1日,设备工程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激扬青春,共创辉煌”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在校学生到场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王艺琳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佳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

迎着初升的太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场的同学们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郭佳琦以“激扬青春,共创辉煌”为主题进行演讲,带领大家一同深入理解“中国梦”的精神内涵,号召全体学生要热爱祖国,增强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更多青春力量。

青春奋进正当时,不负韶华勇担当。设备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王艺琳、赵梦瑶 图/李晨峰 复审/缪小燕 终审/陈敏)

学生代表郭佳琦发言

核发:010464 点击数: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