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助就业,“通”达未来——设备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29 16:17:05  发布人:010656  浏览量:78

为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拓宽我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3月27日,设备工程学院联合格瑞海思人居环境有限公司开展“‘团’助就业,‘通’达未来”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王艺琳主持,就业辅导员李想及暖通22级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中,李想详细解读毕业资格审查和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项要求,对未来就业的薪资待遇、任职需求、工作地点等内容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王艺琳分析目前的就业环境,使学生明确了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敢创业”的就业理念。最后,同学们在格瑞海思人居环境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营军的介绍下,了解该公司主要企业特点,企业历史,产品特征,科技技术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有了要及时增强发展职业生涯的自主意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使即将实习的学生充分利用各类资源,进一步帮助学生对所学专业从事的职业岗位有更深入的认识,从而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助力学生早就业,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王艺琳 图/赵汝勋 复审/缪小燕 终审/陈敏)

核发:010464 点击数: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