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开展“有‘备’而来,‘通’达未来”暖通专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3-28 08:26:52  发布人:010656  浏览量:51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工作,有针对性地开拓就业渠道,设备学院开展了“有‘备’而来,‘通’达未来”暖通专业促就业系列活动。3月27日,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面向暖通专业学生的招聘会在设备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营军、设备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李想、2022级暖通专业学生约100人、等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营军首先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和发展历程、研发实力、核心技术、主营业务,并向同学们展示了空调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接着,为了让同学们对工作岗位有更全面的了解,刘营军全面介绍了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岗位升职空间等各类信息,并在现场与同学们充分互动。宣讲会结束后,我院学生针对薪资待遇、任职需求、工作地点等内容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并进行简历投递。招聘会的最后,刘营军激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勤劳踏实,在实习中提升能力、磨炼意志,勇敢面对挑战,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实现校园到职场的顺利过渡。

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暖通专业学生搭建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就业平台,让学生们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时调整职业认知,提升就业核心能力。同时,设备工程学院也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我院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图/李想 复审/缪小燕 终审/陈敏)

核发:010664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