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智善生活集团精彩亮相设备学院,为学子描绘职业发展新蓝图
日期:2023-11-30 15:46:40  发布人:010258  浏览量:143

11月29日,星河智善生活集团到设备工程学院携手学子共谋未来,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企业宣讲会。这次活动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拓宽就业视野的机会。设备工程学院2022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管理工程学院2023级物业管理专业共240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星河智善生活集团的华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袁琳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使命、愿景以及发展战略。袁琳强调了在星河智善生活集团公司工作的机会,以及他们所寻找的人才标准,鼓励学生勇敢追求自己的职业梦想。与此同时,学生们还与公司代表、2019届的学长进行互动,提出问题,深入了解不同职位的工作内容以及未来行业的趋势。这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业界专业人士直接互动的平台,为他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设备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他们对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更加有信心。校方代表也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搭建更多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这次星河智善生活集团的宣讲会为学子们带来了一场职业启迪之旅,为校企合作注入新的活力。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期待未来与星河智善生活集团有更多深度合作的机会,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共同开创美好职业生涯。(文图/缪小燕 复审/羌涯 终审/胡翔环)

QQ图片20231130152714.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1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