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开展有“备”而来,智“建”未来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4-11 14:07:24  发布人:010656  浏览量:29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4月10日,设备工程学院携手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有“备”而来,智“建”未来专场招聘会。设备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李想、2025届电气、物联网、暖通专业学生约200人、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钟文博等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宣讲会上钟文博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福利待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钟文博认真为同学们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

此次专场招聘会岗位专业匹配度高、工作待遇合理,为毕业生搭建了高质量就业平台,现场有19名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后续将根据用人单位安排参加面试。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开展针对专业领域、重点行业、优质单位的招聘会,最大限度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文、图/李想 复审/缪小燕 终审/陈敏)

 

核发:010664 点击数: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