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赴中铁建电气化局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资源拓展交流
日期:2024-03-26 10:49:02  发布人:010656  浏览量:6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质量。3月25日,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亚平、就业辅导员李想前往苏州市中铁建电气化局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交流活动。

中铁建集团苏州地铁项目部经理钟文博对陈亚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陈亚平介绍了设备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各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沟通了企业对培养市场需求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意见,随后,中铁建集团钟文博对单位的人员需求、岗位配备、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做了详细的介绍。校企双方在人才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访企拓岗”是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供需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的重要途径。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有效搭建了学院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平台,并为后续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也将继续走出去,充分挖掘高质量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资源,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深做实,保证毕业生就业渠道畅通。(文/图 李想 复审/缪小燕 终审/陈敏)

核发:010464 点击数: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