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赴永升服务江苏分公司开展校企联合共建
日期:2024-04-10 16:32:55  发布人:010656  浏览量:28

为打造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丰富学生实习就业渠道,4月9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市永升服务江苏分公司事业部举行。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院长刘大君、副院长陈亚平、教研室主任张超和就业辅导员李想,以及永升服务集团人事经理毛元顺、永升服务集团江苏分公司人事主管李沛红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李沛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服务范围、荣誉资质等,重点汇报了企业特色的37度智慧社区项目。李沛红感谢学校提供了合作平台,她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永升服务愿携手设备学院,共同打造具有行业示范意义的产教融合基地。陈敏表示,学校将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坚持“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路径,大力推进“永升班”项目,将企业文化植入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办学定位与行业发展相融合、培养目标与市场需求相融合。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指导、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后,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的最后,校企双方互相赠牌,我院授予对方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和“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对方授予我院永升学院。开启了我校与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的合作新篇章。双方将在专业标准的制订、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资源共享协调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陈敏一行在永升服务江苏区黄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永升服务的典型智慧社区项目。参观的第一站为都会上品花园住宅项目,是永升物业江苏区域数智运营中心所在地,也是红色物业的标杆项目。第二站为永升商用服务的典型案例苏州高新区天都大厦,陈敏一行参观了大厦的消防泵房和冷冻机房,进一步了解了永升科技化的商用物业服务。

本次签约仪式不仅促进了校企合作的开展,为校企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为深化校企融合、携手开启校企联合发展新模式提供了新的契机,也拓宽了毕业生的实习及就业渠道,有助于打造高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长效人才平台。(文、图/李想 复审/缪小燕 终审/陈敏)


核发:010664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