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赴博格思众(常州)空调 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日期:2024-03-23 10:45:36  发布人:010656  浏览量:61

3月22日,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亚平,物联网教研室副主任肖光华博士、侯亚祥博士及就业辅导员李想前往博格思众(常州)空调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目的为调研常州本地研产结合创新型企业,探讨院企合作,推动学生就业。博格思众总经理李更祥对陈亚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陈亚平一行与博格思众的工程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两位博士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做了相关介绍:侯亚祥讲解了制冷热泵技术的相关创新应用与研究;肖光华介绍了图像解读的原理、技术优势和应用场景。介绍完毕后,双方探讨了创新技术产业化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座谈会的最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指导、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更祥提到,公司正在布局全球售后网络,希望能和设备工程学院强化合作,培养专业的海外售后技术技能型人才。

接着,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展厅、公司车间和综合热量实验室,校企双方就公司的重点产业领域和关键技术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互相学习先进的工程技术和创新经验,并表达了今后加强合作、深化交流与携手共建的美好愿景。

此次考察调研,双方围绕现代职业教育科教融汇共同体建设的未来规划,以行业发展和实际需求为导向,实现了经验分享、技术交流、思想交汇,旨在打造互利共享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教融汇”新体系。(文、图/李想 复审/缪小燕 终审/陈敏)

核发:010664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