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到常州技师学院开展职业鉴定考证调研工作
日期:2024-03-25 09:26:45  发布人:010652  浏览量:82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职业(工种)鉴定考证工作,3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晓蕾带领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亚平、设备工程学院教师陈滨掖,走进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进行了相关工作的调研。

目前设备工程学院已开设电工、智能楼宇管理员、制冷工等职业(工种)的鉴定工作,为了拓展学生的职业技能,为物联网、移动互联等专业的学生提供相关职业技能工种认定,学院准备新申请网络及信息安全管理员等职业认定工种。吕晓蕾带领学院相关教师赶赴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对新工种鉴定工作所需的硬件设备、软件设施,以及新工种所需掌握的专业知识进行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学院相关教师全面了解了新职业工种认定要求,对现有职业工种认定工作有了新的思考,我院将会继续根据相关职业技能政策与要求,规范操作,认真制定考试实施方案,根据按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标准设置场地,确保按照考核流程、考核标准进行技能认定。(文/陈滨掖、陈亚平 图/陈滨掖 复审/韩颖 终审/刘大君)

图片2.png

核发:010464 点击数: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