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赴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日期:2024-03-22 09:42:43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88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19日,设备工程学院建筑设备教研室主任吴玫、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建筑设备教研室副主任姚佳程前往校企合作企业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

在格瑞经理宗林元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及焓差实验室,并听取格瑞今年来的新技术和新动态。过程中,双方就暖通行业的新业态、新技术,企业对人才的技能需求,人居环境的设计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学校人才培养需要应对实际的产业问题,在今后的合作中,企业将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实际案例和行业数据,学校也将适当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以更好地满足行业的需求,促进学生的就业。

设备工程学院与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这次交流,是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迈出的新的一步,也是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理念的体现。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内容、方法,为暖通行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职业教育的力量。(文、图/姚佳程 复审/陈亚平 终审/陈敏)

图片1.png

核发:010664 点击数: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