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 智慧生活”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举行启动仪式
日期:2024-01-17 15:27:46  发布人:010155  浏览量:134

为了能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工作的开展,助力社区教育的建设与发展,充分彰显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的引领和辐射作用,2024年1月17日,“绿色低碳 智慧生活”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的启动仪式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设备工程学院举行。继续学院院长许明老师、工作室项目负责人陈滨掖老师、项目团队成员孟亚俐、徐智、胡婕、陈丽娜、曹悦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陈滨掖老师主持,会议围绕工作室的定位目标、建设方案、社区课程开发、社区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内容展开了讨论。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拓宽了团队成员社区课程开发、社区教育送教形式的思路。最后许明院长结合社区教育的特点与发展、项目工作室的特色,为工作室的活动开展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绿色低碳 智慧生活”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是常州市成立的第七批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之一,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特色项目工作室的正式启动,随着项目的不断推进,工作室将结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绿色校园的特色,发挥设备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开发绿色文化、绿色科技、智慧生活等主题的社区课程,希望成为推动常州市社区教育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文/陈滨掖  图/陈丽娜  复审/韩颖  终审/刘大君)

 1.png


核发:010395 点击数: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