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省赛一等奖
日期:2024-01-10 10:20:27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213

2024年1月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联合主办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土木建筑类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比赛持续3天,来自全省13支队伍26名参赛选手在此共襄盛举,展现职教魅力。

本赛项以建筑安装行业新兴技术发展对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和维护人才需求为背景,对标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流程,选取建筑智能化典型应用系统工程为竞赛内容,考核参赛学生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安装、接线、编程、调试、运行维护等综合实践技能和技术应用能力,检验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以及尊重科学、遵守标准规范等职业素养。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智能化2232班霍正帅和智能化2231班张啸组成的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代表队,在设备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张超和刘运清的指导下,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此次获奖是参赛师生辛勤努力的成果,也是学院培养高素质的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人才的有力体现。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是现代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建筑的舒适度、安全性和节能性能具有重要意义。设备工程学院在建筑智能化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学院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和教学成果。设备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整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各类资源,继续保持其在建筑智能化领域的领先地位,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文、图 陈丽娜 复审/韩颖 终审/王建玉)

ee3803b2edf4b3b57af3d08bfbe45d9.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2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