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召开江苏理工师范生教学实践开班会议
日期:2024-02-28 11:09:55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153

为促进学校之间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江苏理工学院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我校作为实训基地,江苏理工计算机学院2020级10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方向)学生来我校设备工程学院开展教育实习(顶岗),课程于2023-2024学年第2学期1-6周线下实施,实习期间学生们需担任实习课程教师、实习班主任双重任务。

2月26日,设备工程学院召开江苏理工师范生教育实践开班会议,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院长刘大君、副书记缪小燕、副院长陈亚平、江苏理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臧海娟及江苏理工参加教育实习的10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颖主持。

会议上,陈敏和刘大君对理工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他们表示这次合作是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江苏理工学院的一次强强联手,为两所学校更好的合作交流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臧海娟介绍了顶岗实习目的和要求。她表示这次教育实践在保持课程教学目标不变的前提下,通过“听”、“写”、“讲”和“评”相结合方式可以让学生了解职校学生管理和课程教学特点,具备开展课堂教学的基本能力。

缪小燕分配了班主任工作的指导老师。韩颖就教学方面对学生实习教师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图/文 崔铭静 复审/韩颖 终审/刘大君 )

B821E03F61E0A88E16799AD3A7C5B78F.jpg


核发:010464 点击数:1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