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4-01-05 10:27:59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331

1月4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7支参赛队同台共技。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我校设备工程学院张迪、王洪恩、顾明亮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国家“十四五”规划中要求“构建现代能源体系,推进能源革命、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积极对接我国能源发展战略,作为新增设赛项,以新型电力系统典型岗位群的核心技术技能为设计基础,覆盖新型电力系统“源网荷储”关键环节岗位的职业综合能力,以岗位需求为比赛逻辑起点,全方位考核选手的专业核心能力和职业综合素质。

近年来,我校专业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着重培养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文/吴玫 图/吴玫 复审/韩颖 终审/王建玉)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010464 点击数:3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