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来设备工程学院进行专场招聘
日期:2023-04-24 08:24:34  发布人:010258  浏览量:503

4月18日-4月19日,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一行两人来到设备工程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两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2024届全体毕业生,旨在为广大准毕业生们提供丰富的职位选择和一站式求职服务,助力他们成功迈出校园、开启职业生涯。

在本次招聘大会上,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校企合作代表、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副会长杨骏先生介绍公司文化、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招聘岗位、职业发展及员工福利等方面的内容。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拥有遍布全球 1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500 家酒店和30个品牌。此次招聘的是酒店建筑智能化机电工程运营与管理人才。

之后,杨骏先生与同学们开始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且回答了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也表达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去该公司实习工作。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图/文  缪小燕  审核 /羌涯、胡翔环)

核发:010395 点击数:5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