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永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来设备工程学院召开企业宣讲会
日期:2023-04-21 14:35:34  发布人:010258  浏览量:467

4月19日,江苏永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来到设备工程学院举行企业宣讲会兼专场招聘会,我院2024届部分毕业生共15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在设备工程学院的阶梯教室举行的,江苏永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负责人龚经理负责宣讲。她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招聘职位,以及该公司近年来完成的工程项目进行了介绍。在互动环节,龚经理热情解答了同学们诸如个人家庭情况、专业学习状况、对公司的薪资福利期望值、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同时她也对各位准毕业生们提出了期待、意见以及要求。

接着,有意向的学生投递了简历,并和该公司人事专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

据悉,已有部分学生已经达成了就业的意向。(文/ 缪小燕  审核/羌涯 胡翔环)

 

核发:010395 点击数:4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