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举办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3-31 15:51:38  发布人:010258  浏览量:509

3月29日下午中午1:30,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设备工程学院2124阶梯教室成功举办。设备工程学院辅导员、2024届建筑智能化、电气工程技术、设备暖通等专业学生约100人、江苏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夏女士、技术骨干等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首先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夏女士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发展、规模、职业发展方向、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等。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标准数字化洁净手术部系统设计、制造及安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数字化洁净手术部研发及产业化。

之后,19届毕业的学长、现达实久信的业务骨干张屹峰向同学们介绍了具体智能物流工作流程,并与同学们交流,并且回答了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也表达出久信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去该公司实习、工作。

同学们十分认真地聆听了此次会议,公司负责人也鼓励学生积极提问有关公司的一些细节。在招聘会的末尾,达实久信给在场的各位学子分发了公司的简介,耐心并细心的给对公司感兴趣的学子进行深入的讲解,以至于他们能有更好的认识。(图/文 缪小燕 审核/羌涯、胡翔环)

核发:010113 点击数:5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