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职教生心中二十大——写给2035年的我”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12-13 19:51:35  发布人:010663  浏览量:58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设备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职教生心中二十大——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征文比赛。本次活动旨在使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2035年发展目标和对青年人的寄语,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感想感悟,展望未来,树立远大理想。

此次征文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强化学生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文化素养和职业素养,对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成长成才具有重要作用。

经过班级初审、学院复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此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到国家的发展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让我们共同迎接2035,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图 王艺琳)

核发:010113 点击数:5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