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打卡活动
日期:2022-12-13 15:57:16  发布人:010663  浏览量:430

12月9日傍晚,校趣味运动会打卡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设备工程学院黄怡俊、王艺琳、郑逸和管理工程学院周九一老师负责,设备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与管理工程学院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设计比赛项目、布置比赛场地、做好组织协调等系列工作中来,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共由7个项目组成,分别是:定点传篮、地理拼图、飞行棋挑战、你画我猜、团队摄像打卡、跳长绳、绕口令挑战。尽管小雨淅沥,天气寒冷,同学们依旧兴致盎然,踊跃参与,来自五个学院共40余组的队伍按时到达活动场地,按照志愿者的要求,以宿舍为单位有序领取任务卡,积极投入到丰富的游戏项目中去。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各个生龙活虎、全情投入,在部分活动中展现个人风采,有的在定点传篮中展示运动才能,有的在飞行棋挑战和地理拼图中展现聪明才智,还有的通过绕口令表现出了突出的口才与应变能力。同时,在另一部分活动里,以宿舍为单位参赛的同学们也充分展现出了团队风貌,在摄像打卡项目里展现友情,跳长绳项目中表现团结,你画我猜项目里显露默契。七个活动井然有序、环环相扣,将同学们紧密联结在一起,积极动脑、踊跃动手,在游戏过程中体验了身心欢愉,收获了深切友谊。

最终,通过两个小时的火热比拼,大部分队伍完成了打卡任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负责老师以及运动会吉祥物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使运动会圆满收官。

本次趣味运动会打卡活动,将体育、智育和美育结合起来,为同学们提供了丰盛的运动和精神盛宴。参赛的同学和志愿者在比赛过程中收获了无尽的欢乐,并对自我、舍友以及朋友有了更加深厚的了解和认识。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学生会干部的大型活动组织能力。其中负责老师和学生间的协作配合也促进了师生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的距离,让辅导员通过学生参与更好的了解学生喜好、理解学生生活,并在今后的育人工作中能结合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更好的开展工作。(文/黄怡俊 图/吴庆洋)

核发: 点击数:4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