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未来工匠说”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12-13 20:21:22  发布人:010663  浏览量:584

为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设备工程学院于12月12日在2537教室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未来工匠说”主题演讲比赛。学生结合所学专业、自身年龄和认知特点,通过主题演讲的方式,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的感想感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未来工匠说”主题演讲,通过前期准备、学生演讲、评委打分,邀请了校艺术团主席叶开同学做点评,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若干。学院学生纷纷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人的寄语,畅谈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远大理想,情暖“智能+”,筑梦城乡。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思想交流,展现出学生风采,提高了学生的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更是让学生追寻并传承工匠精神,将工匠精神谱写入时代、践行到生活,成为设备工程学院学生的一项优良品质,引导学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植根心田,把个人“小我”与祖国“大我”相融合,培养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文/王艺琳 图/张钲岳)

核发:010113 点击数:5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