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与设备工程学院联合开展17号公寓楼走访巡查
日期:2022-12-08 22:22:04  发布人:010663  浏览量:362

2022年12月8号下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波和设备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胡翔环带头,前往17号公寓楼开展走访巡查,党总支副书记羌涯、学生工作处郑泽沁和辅导员黄怡俊老师随同检查。

在走访的过程中,刘处长胡书记与居住在17号楼的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谈话,了解他们在宿舍日常生活中的具体情况,积极听取他们平日里积累的问题与意见,并指导负责宿舍工作的老师,给出许多有效的宿舍卫生改进和提升方法,使在场的老师开阔思路,明确了整改的方向。

同时,刘处长胡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他们指出,学生要学会在有限的空间环境中学会收纳整理,安置好自己的环境与生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对待校园的学习与生活。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慰问,校院领导以严格要求的态度与循循善诱的教导,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增强了同学们在社区生活的自信心与幸福感,切实的在社区阵线上落实了学生工作,为今后的宿舍走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黄怡俊)

核发:010113 点击数:3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