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2-12-06 15:42:37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424

11月29日,设备工程学院在2303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候选人大会,选举产生了设备工程学院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11月30日下午,设备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303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羌涯、团委书记李园园和17名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由许智洋同学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第一项议程,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设备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第二项议程审议通过设备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秘书长名单,选举李园园为第五届学生会秘书长。


第三项议程,审议了提案调研工作报告,共通过四项提案。通过的提案涉及到学生住宿、出行等方面。


第五项议程,各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设备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歌声中闭幕。


会后,设备工程学院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文/李园园、丁雨 图/邱健)

核发:010113 点击数:4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