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宪法卫士”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12-05 16:57:05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459

根据教育部普法办《关于实施“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宪法卫士”2022 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校团委决定在全校组织参加全国“宪法卫士”2022 年行动计划。设备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指导学生通过手机扫码登录微信小程序或电脑登录网页完成相应的任务。

本次活动全院参加,参与率100%,学院均分89.4分,同时很多同学获得“金牌”称号;在学院形成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为表彰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级,11月29日晚上,设备工程学院开展表彰大会,李园园老师出席活动,电气2231班等17个班级评为院级优秀组织奖。最后,李园园老师表示,本次宪法小卫士活动离不开各班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希望他们能做好榜样作用,继续带头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理念、践行宪法宗旨。(文/李园园、丁雨  图/丁雨)

核发:010280 点击数:4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