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青年学者国际论坛
日期:2022-11-17 14:12:37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576

2022年11月5日,设备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青年学者论坛。学校高层次人才、专任教师、学生积极参与本次论坛,论坛由张少瑜副院长主持。

学院“一带一路”青年学者国际论坛自2021年开始举办,现已成为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论坛的开展也提高了学院在相关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闫秀英副教授进行了《空调系统智能调控与建筑节能的研究》的报告,讲解了空调系统的温湿度解耦与参数优化设置策略,从而实现对温度调控精准度的提升。


南京理工大学的Sobia Wassan博士就我国后疫情时代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开展带来了题为《The Impact of Online Learning System on Student Affected with Stroke Disease》的报告。在研究中,通过图像识别、机器学习等方式分析线上课程中学生的表情,从而了解学生上课的专注程度和对讲座的兴趣程度。

宁波大学王伟胜(在读博士生)进行了《氧化物神经形态晶体管及其突触电子学应用》的专题报告,讲述了类脑神经期间在人工智能领域应用的可能性,该项研究也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本次论文立足于学院实际情况,结合建筑智能化高水平专业群的发展,聚焦科研前沿技术。参会校内外专家积极讨论,为大家的科研提供了更多的方向,也为学院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核发: 点击数:5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