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技能文化节竞赛——江苏首创-程序设计(C)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11-17 08:24:27  发布人:010526  浏览量:514

2022年11月16日下午,设备工程学院物联网教研室承办的第八届校技能文化节暨第二届“首创杯”程序设计系列竞赛之一——C语言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地点在设备工程学院物联网创新实训室。

本次比赛除了设备工程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等专业同学外,还吸引了部分管理工程学院的同学。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超星学习通向比赛选手发放答题试卷,选手通过线下的程序编译工程完成程序设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沉着应战,力争把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编程功底发挥出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较往年,本次比赛加大了难度,缩短了比赛时间,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竞赛最终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其中来自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的唐元华、丁雨、陈科和蒋金洋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程序编写水平,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充分展现了学生的职业技能风采,也为江苏省一年一度的技能大赛选拔选手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文/图  韩颖)


核发:010113 点击数:5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