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1 18:45:40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657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设备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干部、团员青年收看大会。


同学们利用课间和午间等时间集中和个人学习、研讨习总书记讲话。总书记回顾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青年工作和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总结了百年征程上的百年经验,字里行间饱含了对青年的深情期待,同时又提出了明确要求。同学们听完后激动万分。


李园园老师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今天党和人民同样需要一批脚踏实地富于实际精神的先锋队,党中央希望共青团培养一大批先锋分子,作为共青团干部,我们定将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不断提升自我修养,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心境澄明,心力茁壮;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青春之我继续建设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移动互联2132班丁雨说,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感悟很深,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团员寄予了厚望,我们广大青年团员要主动作为,在关键是时刻要能顶的上去,要敢担当,能吃苦。火热的青春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同时我们还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眼里有光,争做时代青年


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相信新时代的青年定不负嘱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奋进!(文/图 李园园

核发:010113 点击数:6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