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开展“我和我的共青团”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日期:2022-05-06 08:31:57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2391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年;风云百年,共青团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青年人才。近期,设备工程学院团委开展“我和我的共青团”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用镜头妙笔记录下我与共青团的故事,携手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子活动:“我看共青团”“我听共青团”“我为共青团”“我爱共青团”

通过“我看共青团”,同学们学习了共青团史上著名人物,他们有埋头苦干拼命硬干的,为民请命的,舍身求法的……他们像一颗星星,照亮后来的共青团员奋进的道路;同学们通过文字向他们倾诉内心的思念和感悟。

通过“我听共青团”,同学们挖掘身边故事,听老一辈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聆听身边的榜样,感悟信仰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接力棒传到我们这一代,我们定不负青春,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我为共青团”,同学们回顾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身体力行,为共青团增添光彩。移动互联2132班丁雨写到:通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深切体会党和国家以人为本的态度,看到身边一起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顿感青春力量,干劲十足。

通过“我爱共青团”,同学们回顾入团初心;百年征程,百年风雨,百年历史,百年足迹。这一刻同学们尽情表达对共青团的热爱,共享建团百年的荣光和使命。

通过活动,同学们不忘入团初心,学习团的光辉历史,向身边榜样学习。后续设备工程学院将继续挖掘“我和我的共青团”作品,通过“智能+”宣讲团的宣讲向全院展示我和共青团的故事。(文/李园园 图/吴科翰)

核发:linshi5 点击数:23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