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开展“青春 健康”五一特别活动
日期:2022-05-03 12:35:17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2331

为丰富五一期间的校园生活,以青春向上的姿态迎接建团100周年的到来,设备工程学院开展“青春 健康”五一特别活动。此次活动由设备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负责,共分为3个子活动:“挥散汗水 友谊长存”羽毛球友谊赛,篮球“3V3”大赛,篮球“三分”大赛。



活动吸引了一批运动爱好者,让“宅”在宿舍的同学们动了起来。同学们挥起羽毛球拍与“未来”打招呼,用篮球投出自己的“自信”。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物联网2032闵缪祥获得了羽毛球比赛男单冠军、物联网2132顾钰雯获得了羽毛球比赛女单冠军、智能化1952徐海洋和物联网2132孙玺玥获得羽毛球比赛混双冠军;电气2031唐家舟、电气2031董新宇、暖通2131顾一新、设备2131李易霖获得篮球“3V3”大赛冠军;电气2031唐家舟获得篮球“三分”大赛的冠军。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热情未散,友谊长存。通过活动,强健了体魄,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学生的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与向心力;表现了同学们青春正当时,续写新荣光的向上风貌。(文/李园园 图/赵靖)

核发:010464 点击数:23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