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书百年奋斗路”——设备工程学院开展百篇书法活动
日期:2021-06-01 08:40:49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764

为落实《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掀起学习党史热潮,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5月26日-31日,设备工程学院举办“学百年党史书百年奋斗路”百篇书法活动。设备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班级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具体安排为:(1)教师:时间5月26日14:00,地点为2313会议室;(2)学生代表:时间5月27日18:15,地点为2124阶梯教室;(3)各班级自行组织安排。活动前,师生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精心准备书写内容;活动现场,大家用笔尖描绘百年奋斗路,用文字为建党百年献礼!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通过百篇书法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励大家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文/李园园 图/陈丽娜、缪小燕)

核发: 点击数:7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