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设备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学习瞿秋白纪念馆
日期:2021-06-01 08:39:10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763

瞿秋白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中国革命文学事业的重要奠基者之一。为更好的学习瞿秋白先进事迹,5月30日下午2点,设备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参观学习瞿秋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参见此次活动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少数民族同学以及宗教信仰同学。

在瞿秋白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全体师生参观了瞿秋白故居,切身感受了瞿秋白了生活场景;接着在纪念馆认真学习了瞿秋白的革命一生。瞿秋白的一生,是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奋斗的一生。瞿秋白青年时期就确立“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 的远大理想。为救国救民,他毅然投身革命,在危难时刻担负起党的主要领导人的重任,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贡献了毕生心血和宝贵生命。

瞿秋白的信仰与理想,责任与担当,崇高思想与品德风范,始终闪耀着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给人启迪,让人怀念,催人奋进。初心呼唤使命,使命引领未来。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了前进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前进!(文/李园园 图/缪小燕)

核发:010272 点击数:7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