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上党课”——设备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1-06-03 08:37:50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717

2021年62日下午,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3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翔环主持。

首先,胡翔环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突出了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委的全面领导、抓基层强基础、纪律检查新要求、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人才战略、高质量的保障基础。

其次,胡翔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目为《秉持自我革命的担当、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党课。在党课中胡书记回顾了我党历史上6次自我革命,直视了设备学院党建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了高质量党建推动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措施。

最后,与会党员一起讨论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文/羌涯 图/李园园)

核发:010272 点击数:7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