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教研室召开毕业论文(设计)主题教研活动
日期:2024-04-17 08:31:55  发布人:010652  浏览量:47

为了进一步提高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培养创新能力应用型人才,4月10日下午电气教研室召开了《如何提高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的主题教研活动,电气教研室内所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就如何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议题进行共同探讨。

本次会议对历年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分析,并对今年秋学期即将开展的毕业设计进行讨论,再次强调毕业设计是衡量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环节,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对于学生未来的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会议讨论环节,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就如何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加强指导和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电气教研室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和发展方向,也为今后的毕业设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文/陈滨掖 图/陈丽娜 复审/张蒙 终审/刘大君)

图片1.jpg

陈滨掖老师在会议上发言


核发:010442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