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日期:2024-04-01 11:00:38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4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学习。

首先,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并以题为《调整学院专业布局,助力地方产业发展》作重点发言。陈敏讲到,专业是职业院校发展的基石,是培养服务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高技能人才载体。我院要未雨绸缪、适度超前、因地制宜优化新专业结构布局,提高专业生命力。接着,他从培养方案设计、教学资源配置、教学方式革新等方面对赋能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支委结合工作职责、工作实际依次发表学习感悟。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定信心,勇挑大梁,抢抓机遇,为新一轮科技变革、产业变革贡献设备人的力量!(文、图/李园园 复审/缪小燕 终审/陈敏)

1.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