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24-04-02 08:32:03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69

327日,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颖主持,支部应到党员7名,实到党员6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0请假1名

首先,韩颖同志宣读党总支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并通过了监票人(阮利群)、计票人(赵翠玉)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陈亚平、吴起韩颖。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分工:韩颖同志为支部书记,陈亚平同志为组织(统战)委员,吴起同志为宣传(纪检)委员。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求真务实、踏实工作,通过强化党员教育、党员培训和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固强战斗堡垒作用。(文/吴起 图/谢海金 复审/韩颖 终审/陈敏

图片1.png

核发:010464 点击数: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