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4-03-21 08:50:54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118

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20日,设备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主持,设备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设备工程学院院长刘大君宣读了苏城建院人〔202411号文、12号文,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对于教师而言,即便学术水平再高、教学能力再强,如果师德师风不好,就不能算合格老师。随后,她对课堂常规提出要求,强调课堂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教师要抓好这一“主战场”,切实做到立德树人。

随后,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颖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教务管理制度,重点对课堂管理方面进行了文件解读,并对课堂教学、课堂纪律再次强调,同时对实习生管理提出要求。

最后,陈敏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3点要求:第一,对学生要管;第二,对学生要严;第三,对学生要导。希望专任教师与班主任形成合力,教育教学形成闭环,切实提高课堂质量,培育有担任的时代新人。另外,对于全天候值班,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为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做好保驾护航!(文/图 李园园 复审/刘大君 终审/陈敏)

1.jpg


核发:010464 点击数:1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