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4-03-02 14:46:14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105

3月1日,设备工程学院召开了2024年春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陈敏详细解读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他指出,2024年是全面落实学校党员大会报告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省域高水平学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和反腐倡廉、民主法治建设。同时,要注重思想建设,推进“三全育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员发展和队伍建设。此外,他还强调,在工作中需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依法治校,加强民主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开展党建项目建设,推进党建引领,打造学院特色党建活动。

随后,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颖详细解读了设备工程学院教学工作2024年度承接任务进度表,提出了具体的实施细节和改进措施。副院长陈亚平阐述了学院2024年科研和产教工作计划,强调以科教融汇、产教融合为方向,推进校企合作,新增校企合作企业,做实校中厂,积极申报省级课题,推进团队科研方向聚焦,以促进科研成果更好落地。副书记缪小燕解读了学院学工条线工作计划,提出要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各教研室主任根据学院总体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设想和需要协调的事项。

最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刘大君作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学院前期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评价,其次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改进措施,最后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前瞻性的规划和展望,鼓励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共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文/陈丽娜 图/李园园 复审/刘大君 终审/陈敏)

微信图片_20240303144406.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1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