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举办“乐享学途,同辈互助”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4-03-12 15:35:21  发布人:010656  浏览量:72

为帮助学生寻找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英语学习能力,更好备战英语B级、四级考试,3月11日,设备工程学院举办“经验传递,乐享学途”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由龚成康老师组织开展,2022级、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

首先,龚成康以“喜欢还是讨厌英语”和“你怎么学英语”两个问题拉开本次活动序幕,并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为什么学习英语、英语学习经验等方面内容,并强调“学习态度”与“学习习惯”的重要性。随后,英语四级、英语B级高分通过的同学上台分享学习经验。张振翔从一个简单的单词词根出发,引出一系列同根英语词汇,道出英语单词背诵秘诀——记忆“同根词”;郁永涛强调英语的“学习韧性”,他认为语言学科重在积累,需要每天持之以恒花时间学习;马正阳则提出英语考试拿高分需要有“题感”,他认为只有坚持将英语“读出来”,才能拥有帮助我们理解题目、获得高分的“题感”。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也积极“取经”,分享人结合自己英语学习心得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乐享学途,同辈互助”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同辈中树立了英语学习榜样,帮助了学生掌握更高效、更明确、更适合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了英语学习能力,为即将到来的英语B级、四级考试做好了考前准备。(文/龚成康 图/孙后泳、李伟业 复审/缪小燕 终审/陈敏)

图片1.jpg

郁永涛分享英语考试经验

图片2.jpg

张振翔分享英语考试经验

核发:010464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