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教研室开展“说课标”教研活动
日期:2023-12-15 09:31:56  发布人:010521  浏览量:158

为进一步加强物联网教研室所负责的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2月14日,物联网教研室全体教师线上开展了“说课标”教研活动。

首先,每位老师对自己负责的专业课程进行5分钟的课标解读。老师们围绕课程标准应包括的前言、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课程评鉴、教材编写与使用建议和附录等七部分内容,给予了清晰解读和说明。

解读结束之后,大家针对各自课标讲解点进行剖析。其中,管名豪分析陈亚平讲解的《移动应用开发》这门课程中课程评价与技能大赛考分点的结合得到大家一致认可。赵翠玉老师提醒大家针对讲解的考虑点要全面,各个环节全覆盖。

此次“说课标”活动,促进了教研室老师更好地掌握教育教学理论,进一步熟悉了课程标准,理清了教学思路,把握了教学目标,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进而推动了物联网教研室各个专业的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文、图/陈亚平 复审/韩颖 终审/王建玉)

 陈亚平老师解读《移动应用开发》课程标准

 教研室老师探讨课标内容


核发:010464 点击数: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