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挂牌成立常州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
日期:2022-09-09 11:20:53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2049

近日,我校设备工程学院挂牌成了常州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学校积极探索与常州市机关事务局开展政校合作,常州市机关事务局领导多次赴设备工程学院参观交流。721日,朱东风校长带队参加了“常州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授牌暨师资聘任仪式。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华勤出席活动,并包括我校在内的5所高职院校授牌。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蒋鹏飞为实训讲师颁发聘书。张少瑜老师作为实训讲师代表发言。

本月初,学校与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签署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教学资源开发协议书》,双方将共同开发设备暖通、设备给排水、设备消防等系统标准化管理及操作规范的课程资源。

据悉,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全省首个社会化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综合试点,第二批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分项试点。“政行企校”四方育人平台和协同育人机制是设备工程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与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合作将有力助推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图/孔蕴雯)

核发:010464 点击数:20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