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教育局专家组考察我校智能物联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日期:2022-08-17 12:12:03  发布人:010451  浏览量:796

8月11日午,常州市教育局产业学院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校申报的常州市职业院校产业学院项目——智能物联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由江苏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志华率队常州市工信局综合规划处处长陈申、常州市教育局规财处处长黄屹、常州工学院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江炜常州市教育局高职处处长彭利平一同到我校产业学院共同申报单位艺手精工暖通学院开展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书记黄志良、副校长毛浩生、设备工程院副院长张少瑜、设备工程院副院长韩颖设备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艺手精工暖通学院院长付新陪同调研

黄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王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共建产业学院,是实行深度产教融合的成效显现,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最突出的办学优势,我校智能物联产业学院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为行业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专家组听取了产业学院院长张少瑜关于基本信息、办学合作主体情况、当前运行情况、后期建设规划的汇报并对产业学院的建设规模、教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专家组还建议产业学院要立足常州市重大发展战略,在融合上真正做到有实效,做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留住本土优质人才,从而做到协同育人。

最后黄志良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意义重大,通过产业学院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有利于教学成果转化和专业人才培养。

核发: 点击数:7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