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光线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5-24 20:52:28  发布人:010258  浏览量:754

519日下午,江苏光线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在设备工程学院举行线上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2023届高专毕业生。

在本次招聘大会上,首先江苏光线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兴春先生通过PPT展示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发展、规模、职业发展方向、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等。江苏光线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现有员工20余人,年销售额5000万元左右。公司地址在常州科教城天润大厦。

之后,公司的负责人与同学们开始了线上交流,并且回答了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也表达出光线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去该公司实习工作。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核发:010113 点击数:7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