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2022年就业流程问答会
日期:2022-05-24 20:51:42  发布人:010258  浏览量:640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设备学院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5月21日下午2:00,由我院就业辅导员缪小燕老师主持就业流程问答会。因疫情影响,学生不能大规模集合,问答会在腾讯会议室成功举办,2023届高专和高职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缪小燕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搜索方式91job网的使用情况,未来几个月内关键时间节点的材料上交。接着,对学院2022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平均就业薪资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缪小燕老师还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如何选择用人单位最后,同学们就档案、三方协议、顶岗实习等问题向缪小燕老师提问,缪老师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核发:010113 点击数:6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