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云招聘
日期:2022-05-24 20:48:29  发布人:010258  浏览量:798

5月18日下午,江苏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因疫情影响,本次宣讲招聘会采用线上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主要面向我院2023届、2022届建筑智能化专业、设备安装专业学生。

首先江苏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发展、规模、职业发展方向、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等。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标准数字化洁净手术部系统设计、制造及安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数字化洁净手术部研发及产业化。

之后,原先毕业的学长与同学们开始了面对面的网络直播交流,并且回答了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也表达出久信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去该公司实习、工作。

此次采用线上云招聘方式,是为了全力破解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就业难题,我们依托某直播平台,让校外、校内的学生可随时随地在线进行岗位沟通以及预约面试;同时也给给校企双方搭建供需平台,保障本年度我院毕业生就业、招聘不受影响。

核发:010113 点击数:7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