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日期:2022-05-24 14:38:30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663

5月20日下午,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首场事迹分享会走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线上分享会的形式在“江苏共青团”微博、视频号播出。设备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线上线下同步学习。


移动互联2132班团支书丁雨说到:我从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潘时龙分享的事迹中了解到当代青年必须追求卓越,梦想要以信仰为媒介,潘时龙不懈地努力,取得了很多的成绩,打破国外微波光子学技术垄断;我们广大青年团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贡献,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时代呼唤青年,祖国的昌荣离不开青年的成长与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向五四奖章获得者学习,以榜样为目标,扎根祖国大地,奋勇前行!(文/李园园、丁雨 图/丁雨)

核发:010113 点击数:6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