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交流会
日期:2022-04-20 15:51:40  发布人:010526  浏览量:741

2022420日,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交流会。设备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学校质量发展处徐黎明处长、张娅玲副处长参会指导。

会议由张少瑜副院长主持。张院长首先对近期老师们克服困难,兢兢业业开展线上教学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近期本学院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的一些创新做法。

 

然后由张蒙老师介绍线上教学的做法与思考。张蒙老师从怎样让学生来上课、怎样让在线的学生是在上课、教学实施如何高效开展、如何达到教学目标等4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张蒙老师在课堂中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通过合作企业建设方舱医院实际案例的引入融入课程思政,获得了学生的好评。

 

最后,胡翔环书记总结讲话。胡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期线上教学教风学风联动的系列措施,主要有加强宿舍巡查、加强听评课、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每周召开联席会议等。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图文/张少瑜)

核发:010113 点击数:7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