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日期:2022-04-08 14:42:46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710

为进一步汇聚力量、凝聚共识,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226日上午,设备工程学院在西太湖明都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设备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建玉主持。

王建玉院长提出,本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希望各专业集思广益、整合思想、统一目标,由教研室到学院,系统性地设计和完善“十四五”规划内容。

随后,学院副书记羌涯、综合办主任管名豪了关于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汇报。听取完汇报后,与会教师重点围绕各规划存在的问题和修改建议进行了讨论,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的思路。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制定出符合学院未来发展的蓝图。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全面的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发展。(文/图 陈丽娜)

核发:010272 点击数:7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