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2031班王新宇荣获2022年校大学生年度人物
日期:2022-04-07 19:42:54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950

王新宇,共青团员,设备工程学院移动互联2031班。先后担任心理委员、副班长、校社联中担任绿色发展类理事等职务。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挑战杯三等奖;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创新创业-创新类互联网+二等奖、技能文化节C语言二等奖、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一等奖等。先后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长”等荣誉称号。2022年3月,被评选为校“大学生年度人物”。

获得校大学生年度人物,王新宇说:

很荣欣能够获得这项荣誉。说来惭愧,回忆过往,我只是将自己力所能及的做好。面对困难,不懈钻研;只要有了方向,就坚定信念、永不放弃。还记得,为了办好活动担忧的吃不下晚饭;为了改代码苦思一整天;为了制作好一张海报忙碌到半夜……

通过比赛、通过社团,我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曾踏足山巅,也曾进入低谷,二者都让我受益良多。”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它指引着我不断前进;希望与大家共勉,未来一起进步!(文/图 李园园)

核发: 点击数:9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