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学生见义勇为——专业助力消防安全
日期:2022-09-09 14:40:54  发布人:010450  浏览量:1952

202292日的晚上,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优秀学生,中淼安全科技(江苏)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校招实习生——袁宇飞,发现自己所住小区常州金百国际商业广场内地下停车场有电动自行车自燃,袁宇飞第一时间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临危不惧,利用消防设施设备,将火灾事故控制在初期阶段,避免了扩散,消除了隐患,减少了损失。

 

袁宇飞在校期间也是品学兼优、热心公益。2021年暑假扬州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能不顾个人安危,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荣获“疫情防控最美优秀志愿者”称号。

 

 

 

袁宇飞不仅能在工作中,为相关单位做好消防维护保养工作,更能在生活中,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消防工作者的完美定义!(图/文 言娟)

核发:010464 点击数:19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